公告訊息:全教總108學年度咱糧學堂研習

1054 次閱讀

研習訊息



「咱糧」就是我們的糧食!從種植咱糧開始,老師就與孩子展開一段與種子和土地的對話旅程!教學現場的咱糧教學活動,究竟有怎樣的風貌?  讓我們一起來參與各級學校咱糧教師豐富有趣的教學活動歷程! 

貳、目的:

一、將友善環境、食農教育、近土親農的理念,推廣至全國各級校園。

二、提供參與全教總咱糧學堂教師教學活動與成果發表的教學平台。

三、鼓勵尚未加入全教總咱糧學堂的教師,加入咱糧課程教學實踐的團隊。

四、協助教師引領學生理解臺灣面臨的糧食困境、土地安全等議題,進而思考解決策略。

參、辦理期間:108年9月25日(三)14:00-16:00

研習地點新竹教師職業工會辦公室(新竹市教師研習中心四樓)。

伍、主辦單位: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、喜願共合國。

陸、協辦單位:新竹市教師職業工會。

備註:好康逗陣來,參加研習的老師有環境教育研習時數2小時,還可獲得雜糧福袋及小盆栽,名額只剩10人!(新竹市教師職業工會會員免費,非會員酌收材料費100元)

歡迎告知教師夥伴!!

報名:新竹市教師研習護照  https://study.hc.edu.tw/Modules/Study/ ... tudy.aspx?StudyID=1085442

全教總108學年度咱糧學堂研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