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訊息:*福利訊息*母親節限量預購-捷克【菠丹妮】Botanicus死海泥手工皂:1組宅配免運/限量100組售完為止(新光/SOGO/漢神百貨專櫃品牌/原廠直出/台灣總代理專櫃正品)

774 次閱讀

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



(僅限會員/可宅配到家)   

新竹教師工會專案/福利購

原廠直出/宅配1組免運 

捷克【菠丹妮】死海泥手工皂

限量100組售完為止

 

【產品規格】菠丹妮Botanicus/死海泥手工皂/70gx3入/組/方型

原價:$1230/組

母親節專案體驗價: 請洽詢,比會員價更美甜!!(100組售完為止)

舊會員價: $849/組

新會員價: $939/組

配送:超取60/宅配100(免運: 1組3入/宅配免運/原廠直出)

本批出貨效期:2022/06(最近)~2022/12(最長)

【產品說明】

來自死海天然礦泥,含豐富滋養成分可深層清潔、調理肌膚油水平衡、使肌膚有光澤,也可做卸妝洗臉皂使用。

.網路官網公開版edm (無價格版)   

【產品特色】

◆符合歐盟法規天然商品

◆捷克擁最具規模有機花

◆100%堅持有機栽種手工製成_

◆捷克必買天然大咖明星名人都曾到訪

 

 【適合膚質】油性、混合性、問題性肌膚

 

【Must-buy的理由】:

♥理由一:在捷克擁有最具規模的有機花園,全產品目前仍100%堅持有機栽種、手工製成,完整保存植物的活性成分及能量。

♥理由二:歐盟法規數一數二嚴格,敢稱自己是天然商品,絕對真!不會假!請安心使用!

♥理由三:大咖明星名人都曾到訪,知名的明星有:田馥甄、隋棠、JJ、梁家輝、楊冪,連全智賢都在韓國雜誌推薦...還有數不清的時尚名媛及化妝師。明星都買了,大家再不 Get就Out了!

♥理由四:台灣總代理員廠出貨品質保證,親切的售價用到天然的商品,絕對是最佳伴手禮的選擇!

1.本價格僅供同仁福利專用,不可轉傳公開網路,FB及賴動態 

2.諮詢及訂購請進入福利購LINE@官網 賴@id或洽詢email 

 

福利購(和達健生技事業)

3Ahdcbiotech@gmail.com" target="_blank">Email:hdcbiotech@gmail.com

諮詢電話0989056981鄭先生

LINEid:056981

*福利訊息*母親節限量預購-捷克【菠丹妮】Botanicus死海泥手工皂:1組宅配免運/限量100組售完為止(新光/SOGO/漢神百貨專櫃品牌/原廠直出/台灣總代理專櫃正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