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訊息:新竹市105年SUPER教師獎推薦總評(盧思嘉老師)

2837 次閱讀

新竹市105年SUPER教師獎推薦總評(盧思嘉老師)



高中組第二名:盧思嘉老師(新竹女中)

評語:

專業的教學內容:盧思嘉老師專業知識淵博,上課用全英語上課,增進學生聽與說的能力。積極開發英語創新教學,著作豐富並酌心製作英文繪本,提高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。依據學生個別差異,給予不同的學習單,提供適性教育的機會。並利用課餘時間替學生進行補救教學,或是加深加廣教學。做事有計畫、處事有原則,從不遲到早退,兢兢業業、認真備課。課堂教學上板書及ppt運用得宜,補充許多課外教材,內容豐富、教學緊湊,師生互動良好,適時提供學生小組討論及發言的機會。嘗試以多元方式評量學生學習狀況,將學習單、課堂觀察、學生互評等列入評量方式。英語口說流利,2003年獲得劍橋高級英語認證(CAE)展現專業能力。

樂於分享與合作:教案競賽獲獎無數,並發揮超熱情與超效能精神,帶動同儕專業成長,正面影響教學品質。除與校內新進教師經驗分享外,進而前往新竹市香山高中、磐石高中及育賢國中等校進行指導,共同建立優質校園文化,為英語教學撒下更多希望的種子。

盧思嘉師教學嚴謹,創新教材教法,參加各類教學活動計劃屢獲佳績,顯見其專業能力優秀足為楷模。

新竹市105年SUPER教師獎推薦總評(盧思嘉老師)